翻閱著過去的作品
有時候也被自己的文字深深的吸引
畢竟...那都是我的曾經

曾經受過的傷
曾經流過的淚
用心付出的每段情感
全部散落再字裡行間
即便歲月流逝,畫面依舊清析

我慶幸當初選用文字當作生活的依據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用什麼方式來紀念自己的
但我用一字一句刻畫著自己的生命

當初也沒想過Blog就這樣成了我記錄自己
以及紓發情緒的地方
雖然最近因為心情上的引响
讓這有點荒廢的跡象...

因為Blog認識了幾個看書的朋友
也讓我對書更多了一份堅持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根本就是看到書就打瞌睡
不像現在每天睡前再床上一定要看點書來做為一點的結尾
除了可以以適時的放鬆自己
我總覺得這樣才算是過完一天

最近推薦白先勇先生所著的(臺北人)
這本書曾經在文壇掀起一陣轟動,而內容更是發人省思

裡頭探討的今昔之比.靈肉之爭,書寫的雖是當時的情景
但現在的社會之中,又何嘗沒有這些現象呢?

雖然科技日新月異
優美的文字漸漸的不再讓人深深的著迷

我喜歡透過咀嚼文字來沉澱自己
那些充滿智慧的話語,還有細膩的情感仍深深的吸引著我
在寒冬的夜裡,有厚厚的書本一本一本的陪伴著我
覺得自己還是得到非常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