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著盼著...
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掉
而今天我又是為了什麼呆在房間裡?

整理了衣櫃
整理了書桌
地板也用漂白水擦過一遍
整個房間又回到煥然一新的感覺

關上房門...
夜已悄悄的到來
房間裡播放著我最近深深迷戀的X-Japan演唱的Forever Love
可惜我的外語能力不是很好
只能憑藉著演唱者略帶倉傷的嗓音
揣摩歌曲裡頭所傳遞的訊息

我喜歡下了班回到溫暖的房間裡
房間雖小卻五臟俱全
這句話一個朋友對我房間的評語
書桌上幾隻公仔讓我不忘自己還是擁有點孩子氣
床邊幾本書的擺設
會不會讓你有這人真的文學氣質的感覺啊?

現在的我...
略點著期待的心情
我不知道是怎樣所帶給我的動力
只是想通了某些事情
讓自己依然是充滿朝氣

我想等會也該睡了
明天又該要早起晨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