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耳機聽著音樂看書成了晚上我的習慣了,
不曉得這樣像不像是一種逃避,
只是當戴上耳機跟著音樂的情境走,
就會不想摘下耳機了,
也忘了心裡頭長期壓抑的孤單.

似乎要董得去習慣孤單與寂寞,
才能夠跳脫出,
只是當孤單與寂寞不時的侵襲時,
我始終知道我永遠習慣不了.

尤其最近這樣的感覺更是深,
但那又如何呢?
好幾次我想關閉網誌,
總覺得越寫越難過越失落,
只是最後總打消了這樣的念頭,
畢竟這是屬於我的小空間,
也是讓我說說話的小空間.

這些日子還挺累的,
不論是工作.唸書.還是一些轉變上,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心裡頭的孤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