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隨著年紀的增長,
人生歷練越久,
而對於身邊所發生的事情就越來越麻痺呢?
甚至失去積極爭取的動力...

雖然還是不改容易感動的情緒,
雖然眼淚還是時常不爭氣的流出,
卻已經不在別人面前流淚了.

感性的因子始終在我身上,
不過我卻不懂得表達,
也不代表我沒自己的意見,
只是不想多說.

我只想簡單的過著簡單的生活,
每個年齡層追求的本就有不同,
我本身只求穩定與安定,
太複雜的我也無力,也不想...
無法改變的我只能學著去接受.

期中考順利的結束了,
平均成績91分還能有再進步的機會,
要感謝班代在溫書會的耐心教學,
12月的兩次溫書會在一起努力.

老實說我已不想在為情感波動煩心,
隨著沉穩的重低音,還有Bon Jovi慷慨激昂的嗓聲,
一邊上網搜尋報告的資料,
一邊感受喜愛音樂的滾滾血液.

我知道當音樂停止,又得回到生活,
人生永遠都還會有續集,上一個故事的結束,就是下一個故事的開始,
緊湊的生活,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喘息,
期中考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準備12月的半馬與1月的期末考.

如果靜下來就會感到空虛,
那我自然會想盡辦法來對付失落的情緒,
這本來就是我的拿手戲,
說穿了就是自己騙自己?

前方的路還很陡很長,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廣,
這幾年如果不好好珍惜,未來想必會很痛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