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頂著10度以下的低溫參加我今年的第五個半馬,
11萬人的路跑是我參加最盛大的,
在抵達終點的那刻也似乎告訴自己今年即將走到尾聲,
接下來依舊期待明年的各大馬拉松賽會.

這次的狀況自己感覺還不錯,
怡璇說這種天氣是最似合跑步了,
不必像夏天那樣才剛起跑個五分鐘就滿身大汗,
這樣的天氣體力的消耗不會很大,
上網看了一下成績2小時23分的成績,
能再兩個半小時完成21KM的半馬自己覺得還可以,
一步步照著自己的節奏跑下去挺好的感覺.

今年跑了五個半馬了,
期待明天也能至少在跑個五個,
在長跑時最難敖的大概就是在跑了一半的路程後吧!!!
必須有著極大的毅力與堅持,
這一次途中沒有停下來用走的,
只是在過了大約15KM後雙腳開始有疲勞感,
再加上韌帶的舊傷讓我有把步伐變小跑慢些.

這次跑完至少會休息個一星期的時間吧,
膝蓋上韌帶的舊傷讓我有點的不舒服,
走起路來一頗一頗的還挺痛的,
再加上跑完後沒在拉拉筋,
讓我現在只想讓我的左腳好好養傷.

這幾天真的超冷的,
希望身旁的朋友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的喔~~~
PS.明年的第一個半馬希望能有在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