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跑日月潭馬拉松也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老實說有點的偷懶沒跑到什麼,
原本跑完日月潭只打算休息一個星期的,
但碰上了自己的一些問題想好好想想沉澱自己,
結果就休息了一個月.

這整個星期我靜下來問了自己不少了問題,
也讓自己休息了將近一個星期,
把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想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下個星期是我的另一個開始,
只告訴自己既然確定了要怎麼做就好.

早上下雨還是去郵局報名台北富邦馬拉松,
ㄜ~~~有點的小遺憾就是了,
因為跑了一年看過幾個大小賽事了,
只是去年沒趕上報名台北ING,
原本是想今年一定要去跑,沒想到企業合併也就從ING改名成台北富邦馬拉松了,
雖然是一樣的賽事,但總是覺得小遺憾,
畢竟我還沒參加過ING就已經成歷史了.

又要開始我每天早上的晨跑了,
每天雖然滿滿的行程但是挺充實的,
每次參加路跑,由於是跑半馬,
身邊也找不到人可以陪我ㄧ起跑,
但是跑步與運動可以讓人開心,
就算一路一個人跑還是開心的,
每次半馬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我的心是又一次的感動.

第一次參加日月潭的環湖馬拉松,
由於地形不熟第一次參加,
不知道都是爬坡的路程佔了三分之二,
第一次跑到抽筋耶!
挺有挑戰性的賽事,
還有機會與時間想再挑戰一次,
不過主辦的單位不是舉辦的很好,
一個接駁車等了老半天最後還是自己座船回對岸,
希望有機會在跑下一次不要在出現這樣的問題.

明天新的出發,
加油囉~~~
如同我的跑步精神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