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怡璇幫我報名了10月的日月潭路跑,
也就是確定10月我要去參加我第三個半馬了,
轉換環境後我覺得自己有點的惰性出現,
沒有之前那樣每天都下了班去跑步,
畢竟現再三不五時都要加班到七點半,
回家肚子餓吃個飯後我也不可能再去運動.

之後等學校分發開始上課後自己的時間也會變的少之又少,
現在雖然都八點半才上班,
我也都一樣是十點半就睡覺的,
但是還是學的每天都睡不夠,
或許是工作量變重了,
每天從早忙到晚沒有以前那樣輕鬆還能上班上網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都睡不飽的原因吧?!

只是...跑步是我的堅持我不會忘記,
其實沒去跑時我也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距離十月的路跑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我說過我不會讓自己像宜蘭那次跑完後肚子痛了,
所以我一定會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然後去參加路跑.

今天晚上到處跑了40分鐘左右,
感覺體力沒變差,呼吸都很順,
至少我感覺還不賴,
接下來我會一樣的跑下去,
以前兼兩份差時都還可以有時間去跑步了,
上課後也還是一樣會跑下去.

而且我覺得跑步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運動時的快樂會我忘卻不開心的事情,
我.....一定會繼續跑下去......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