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半馬心情雖是愉快的,
但當跳脫這後我卻開始想著一個沒有結果的問題.

可能會有人問我既然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在讓自己痛苦去想,
只是還胡思亂想這長年的壞習慣應該很難改,
小腦袋瓜還是不受控制的在圈圈裡打轉.

做事處理事情低調的個性,
有時真的讓我受了不少的苦,
默默的做著一件事背後的幸福的甘苦只有自己明瞭,
沒想過一定要把事情說的很明白,
我始終認為能懂我的人會懂得就夠了.

我知道自己無法真正去放下任何情感上的執著,
只好硬逼自己把所有會喚起希望的東西刪除,
手裡抓著一把沙,即使自己在多使盡全力的不希望他從手縫中流出,
最後終究什麼也抓不住,
畢竟知道他不可能屬於我.

再傷口還未再身上留下永遠的疤時,
我會努力欺騙自己,
總比手上的兩道疤痕讓我再無意間摸到看時心裡總會在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