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不少部好看的日劇,
其中正在看的"252發現生存者"讓我好想與一個朋友分享,
只是...他不在了~~~

浚程,伊藤英明又有好看的片子了耶~~~
我們兩個瘋子因為看"海猿"變的超喜歡伊藤英明的,
他的部落格是你給我的,
由於一直找不到這部片子的片名,
忽然想到你給的部落格就進去找看看了,
果真讓我找到這部片的片名.

我看完了第一部很感動的一部,
那天回台北在家看要不是家人在旁邊早就哭的西哩嘩啦了吧!
我好想,非常想與你一起分享這部片,
還是你再那的消息比我還快早就知道呢?
看完後心裡頭有著好大的空虛感,還有遺憾.

人生得一知己,是幸福,
失去知己,遺憾與空虛是無法形容的,
你送的衝浪項鍊,鍊子的地方戴久了好像快斷了,
我會再找一條適合的鏈子,
畢竟朋友那麼久那條鍊子也是唯一你留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