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最忠實的讀者
很喜歡將感觸轉化為文字,然後一個人靜靜的欣賞
偶爾會奢望一兩個懂自己的人,透過文字,來到最接近我的地方
可是轉眼間一個年頭又過去,還是會因為寂寞感到一陣陣的惆悵

感謝網路提供一個足以用文字宣洩的地方
有時候我仍然迷惘,也因為過於感性,一顆心老帶著淡淡的傷

我想...對於情感我依然渴望
老是裝作若無其事故過堅強
只是因為受了傷,很怕自己在一次絕望
友情確實讓我最近起了放棄的念頭
心裡頭的那道牆最近又開始越築越高了

有時候兩個人說不定比一個人來的更加寂寞
但像我這樣的人,是多麼需要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或是一片值得我付出灌溉的土壤
我時在不喜歡一顆心在空中,飄飄蕩蕩

在職場上我覺不把私事帶進公司
但我仍想要透過文字來保留我心中這塊柔軟的地方
讓我氾濫的溫柔,可以獲得釋放...

這些年我想要多些什麼給自己,給我愛的每個人或是愛我的每個人
因為我知道最奢侈的人,揮霍的是光陰
我不是比誰要爭氣,而是要比誰都還要珍惜

我想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因為我想要遇見更好的自己
還有說要給另一半幸福的約定

我努力著...
也從來沒有放棄
正一步一步的走著
畢竟有許多事情,需要時間來幫我證明

等待著平反的那一天
我相信懂我的那個人會明白的
我只想默默耕耘著
如果真的是要走一輩子的人
我相信他真的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