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就覺得心情煩躁,
車站裡面滿滿的人潮看了覺得一股壓迫感,
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景物一直往後跑,
我有著感傷和遺憾,
下次再回來這城市不知又是幾時?

兩天的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不會因為某個人暫時停止,
早上要離開民宿前我還記得我一直回頭望著遙遠方的中央山脈,
有著不想離開的念頭,
此時的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傷.想法.念頭.還有那讓我無法忘記的景物.

在火車上望著窗外,
好希望有一天我也與路上的人一樣生活在那裡,
兩天讓我暫時忘卻了一些不開心與壓力,
我知道我再逃避一些我不知如何去面對的問題,
心裡頭有一股好膩的感覺,
想哭想大叫想放棄想遺忘,
有些心裡的感覺用文字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反正心裡頭就是好亂,
每件事又回到原點,而終點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