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突然能體會浚程最後選擇自殺來逃避,
有太多的問題有可能一輩子也改變不了,
想過勇敢面對,但又不能自私的只為自己想.

年紀也不小,有些夢想與打算卻還只是遲遲空想,
想冒險衝下去,但總因為現實一再的打消念頭,
整個人給人的印象應該是憂鬱.

只不過這不算短的期間,我依然找不到快樂,
快樂似乎真的離我好遠,
因為那份快樂原本就不屬於我該擁有,
吳淡如的一本書"學會放心和放手"再我做起來好難好難.

還記得浚程跟我說過,
我們的夢想與目標就算再沒人支持,
也還有彼此,
在別人看來的不切實際更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你離開後呢?我的堅持好希望有你可以支持.
你累了勇敢的離開了,
我卻永遠都失去一份勇敢,
才讓自己永遠都是如此的不開心.

要去唸書了,四年後會變成怎樣誰也不曉得,
不過我還是要為四年後做規劃,
念完書後我真的想找回我自己的那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