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性甚至應該說我非常感性,
感性是好是壞?我想各半吧?!
只是我知道感性常讓我獨自不知不覺流淚.感動.難過,
有時我也希望我能多些理性,
那或許可以讓我開心點,不去想太多.

一路上我始終在流浪著,
似乎好像永遠都找不到我要的那個地點,
一個屬於我的時間.世界在灰色地帶的邊緣,
我彷彿失去所有感覺和聽覺,
那是種孤獨感覺.

希望好像就等於跟絕望畫上等號,
太多次的結果告訴我,
對任何人.事.物,是不該抱著希望,
不然最後都只是弄得自己難過,
現在我已經不追求希望,
希望和絕望幻滅的之間,
在這消失的地平線不見不見,
還有多少希望個值得我去追,
只能留在灰色地帶這熟悉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