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六日我沒休息,
而且星期六還上了12小時的班,
這樣算起來要是下禮拜六日也去上班,
一直上到下下禮拜六的話我就會連上二十天,
好像有點瘋狂,
但是比起阿偉還有JACK我好像是小咖吧?!
他們都連上了一個月了,
JACK比阿偉更利害的是JACK還每天晚上都加班到七點半.

不過就是這樣啦,各取所需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與需求,
我也是囉~~~家裡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需要賺更多的錢,這就是我的需求了.

況且我從不相信老天爺會憑空掉錢下來給你花,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是我一直以來都相信的,
我本來就不是聰明的人,
唯有靠後天的努力來彌補,
跑步.工作.技術.讀書都是如此~~~

這次家裡發生的事情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也更深信凡是只能靠自己,
我很感謝一些幫助我的朋友,
還有我弟弟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至少你們還讓我小小的相信還是有好人,
那天我媽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想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人在人情在"即使親戚也一樣,
在我知道一些事情是我覺得親戚都好假.

說這麼多也沒什麼用,
但確定的是我又在教訓中學到很多也看清楚很多了,
真的還是要謝謝那些幫助我們家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