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鳴槍,我6:10才到國父紀念館,
唉!在台北市開車我真是不行啊,
七早八早的也沒捷運,
原本打算趕不到就算了回家吧,
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再吶喊結果竟然就給我找到.

小比賽,分組成績暫時還查不到,
時間約一小時,碼表在起跑時以為我有按到結果到終點時真是傻眼,我根本沒按到...
不過有看一下到終點的時間大約跑一小時吧,
整路沒在水站喝水也沒停下來過狀況真的還不錯,
下個月新竹10KM路跑是我下月的賽事,
隻後應該會參加貓空21KM半馬了,
今天休了一天沒練跑,明天開始在繼續下班後練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