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會有可能下雨無法出門跑步的,
沒想到下班出公司門口排隊打卡,外頭雖然沒有太陽公公出來露個臉,
但至少沒下雨對我而言就是個好天氣^^

今天河堤的公園去運動人的明顯的變少了,
大家都開始上班了吧!!只剩學生在打籃球,還有少許的人出來走走運動運動,
還是比較習慣這樣,太多人擠在公園裡...整個覺得煩燥了.

今天有小小的突破,跑了16KM+1KM的緩和跑,總共跑了17KM,時間上花了01:51:47,
跑完收完操回到家,整個人沒有感覺到累,
下個月的"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期望能跑出至從開始跑半馬後最好的成績,
我會努力的,盡量把狀況調到最佳狀態喔~~~

不過今天跑步時有遇到好笑的事情,
因為今天多跑了1KM時間上也跑的久了些,
跑到15KM時聽到一旁打球的高中生在喊說他打球打到很累,不想打想下場了,
結果他同學就回他說,喊什麼累啊!看人家跑這麼久還在跑都沒在喊累,想下場休息等我跑完他才可以下場休息,
我聽到的當下超想笑的,怎嚜扯到我這啊?
我跑我的也會中槍喔!
還好剩最後2KM不然那位同學應該會想衝過來問我是要跑多久啊~~~
後來我跑完,聽到那位同學大叫"終於跑完了喔!天啊,我終於可以下場休息了"
哈哈~真是笑死我^^

---------------------------------------------------------------------------------------------

本月跑步06:36:46/ 61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