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是我開始跑步後第一次得名上台領獎,
老實說練習真的挺辛苦,
間歇400與間歇800每跑一趟就是喘到爆,
每天練完回到家都很累,
但跑馬過程的痛苦~~就是他迷人的地方!!
身體上的累就是自己去調適了,
心裡上反到覺得很充實.

比起人,跑步至少我努力練就看的到成績,
有些人即時我在努力也找不會那樣的從前及感覺了,
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的結果,
我努力裝做我不在意,其實我還是很痛,
我接受結果,我選擇放棄,不代表我不受傷.

我試著往別的方向前進,
但每當一個人時,我總不停的想著放棄到底是對還錯,
想著想著看著天空我呆了,
就這樣...我感覺我漸漸的在放棄許多事情,
除了跑步我始終堅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