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加在下班沒下雨可以去跑步,
換了衣服,戴好護膝,忽然往牆邊一看決定今天穿我新買的路跑鞋去跑步,
得好好的適應他在我腳上跟我一起奔馳的感覺,
星期日就靠他啦~~~
第一次穿路跑鞋,它比慢跑鞋還輕很多,再加上我最愛的美津濃穿起來好舒適喔!
感覺我今天就一定會跑的比平常還要遠.

果真我的感覺很準,
今天天氣不是很嚴熱,讓我多少了兩公里的距離耶!
花了一小時18分45秒跑完10KM的距離,
之後又緩和跑了2KM,
這星期不會讓自己跑太長距離,
星期日要去路跑這幾天就都調整好的狀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