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自己一個人渡過著倒數的時刻
宿舍裡沒半個人 大家都去跨年去HIGH了
有著藏不注的落寞感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我竟然沒像以前依樣也跟著人擠人倒數
是討厭人多吧!!!
開始計畫起或許那一年的跨年想來點不依樣的
想跟著自己的另一半到山上去跨年
想去東部海岸看第一到曙光
想去我夢寐以求的武陵農場跨年
恩.....這會是個不錯的提議喔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在呆在都市的台北人了
所以他們都說我是無聊的人
無所謂啦!我是開心的就OK啦

大自然的美對我而言比西門町還吸引
海!可以讓我冷靜下來
我是屬於海的嗎?
見到海不管有多不安都會化為烏有


新的依年開始了
我只希望家人能健健康康
自己能健健康康
身旁的朋友能健健康康
擁有健康比起什麼都來的重要不適?
我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