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了每天上我的部落格
沒有限定要寫些什麼
心情 感觸 不爽
就是寫麻~~~不限定自己
發覺我愛上了這個小小的空間

現在因為要做兩份工作
自己的時間很少
所以前陣子幾乎很少上部落格

但想想不管多忙一定或多或少還是有時間
有心不管多忙還是可以做
任何事情都依樣

寫寫小部不是為了給人看 而是給自己的紀錄
人嘛!一忙起來總就忘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而我不想讓那些感動衝衝就從身邊消逝
不在家時就帶著筆記本記下
自己的生活自己留下

我不是個文情並茂的
也不會寫些讓自己都難懂的文句
簡簡單單的白話文
有著我自己獨特的味道

就只想這樣寫著...寫著....
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