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天氣晴 當太陽照射我全身讓我有殺菌的想法
也連帶的殺掉所有的不愉快

喜歡一望無際的海
在大的不快樂 只要看到海
所有的憂愁彷彿也跟著石頭上沙伊樣被浪沖消失了

喜歡在山裡 沒有都市裡的複雜
簡單的過著一分一秒


大自然有股神秘的力量
那股力量能幫我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帶走


常有人說我是不是不正常
總是做一些不是年輕人做的事情
說我去爬山是太閒
說我去海邊只為了看看海是頭殼有問題
說我不愛逛街是我老了

我就是喜歡大自然
我就是愛流浪 走我自己的路

旅行對我而言有很大的意義
在一趟旅途中
可以改變我很多的想法
可以讓我成長
可以讓我看清楚平常看不透的

不需要到熱門的觀光地點
對我來說那些都太商業化了
去看看一次就足夠

在沒開發的海邊 山上
才是我要的旅途
越接近大自然對我才算是真正有意義
平常工作已受夠了極大的壓迫感了
要是連旅行都只是在人堆當中
那就不算是自我的解放

大自然給予我的我無法用言語來說
但他卻在每次的旅行後
給了我再重新面對的POWER
我想這就是我對他無法自拔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