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跨過2008的那ㄧ刻
整個人看清楚了現實

第一次在沒有眾多好友簡訊聲中過的
有寂寞 有難過 也有成長

隨著見面的時間漸漸的減少
距離變遠 不在同一間公司後
所有當初看似的友誼
全都慢慢的在消失

TACO 我曾經最好的兄弟
在結婚後我們也都沒在聯絡了
純慈 在有了家政後
也早已慢慢的淡了
書聿 去了台北工作後
就連在MSN上有碰到也很少打招呼

那晚外面的氣溫11.12度吧?!
內心的寂寞與寒冷
卻遠遠超過身體的冷

我明白我們都只是彼此的一生中的過客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這些我都懂 但卻無法瀟灑

把感情看的太重是我的死穴
付出了也不是輕易就拉的回來


在現在的社會 大家的冷漠都成了理所當然
自私的為了自己 寧可放棄多年的友情
最後得到了真的就是快樂嗎


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的朋友
只是當這一刻我有了這卻失去了那
我不會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因為我一直在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