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和脾氣上都很不能自己控制
問題在哪我也不知道
常常就很容易的火就來
事後我都會很討厭自己那樣
不僅自己把自己弄得很不開心
也讓身旁的人感受我的不開心
我一直跟自己說
~不要讓自己引響到別人~
但我卻在這陣子讓很多人都不開心吧....

就拿今天在工作上的事情來說好了
沒錯本來我們就分配好每個人修什麼
我是負責正常工單和PEN DRIVE這兩樣
但當初也有說好
我還是以正常工單為主
等到真的正常工單都修完再去修PEN DRIVE
最近正常工單又好死不死的一直來
可是抱哥根本都沒搞清楚就跟我說
我的PEN DRIVE怎嚜都沒修到多少
我就很火的回他說最近真的正常工單太多所以沒能去修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火什麼
後來整個下午心情都很悶

這件事情雖然抱哥也有錯誤的地方
但我不是想說對錯
一個TEMA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
我不想去怪說誰做的多誰做的少
畢竟當初也都分配OK的
況且在說別人做的多少時
也等於也是在為自己做解釋罷了

唉!該怎麼辦我不想這樣讓情緒控制我的思緒
以前的我勒...
是需要花點時間來讓自己
像一杯原本乾淨的水在變渾濁後
慢慢的讓雜質沉澱下來了

情緒管理這科真的是必修課程
至少對我自己而言
我真的不願意讓自己的情緒引響到旁人
那樣子氣也只是自己在氣
別人應該都當我是神經病
不知道是出社會太久了
耐性慢慢的沒有以前的好
或許當我們生陷在其中時
已變的麻木不仁了
簡單這兩個字大家都會說
但能真正簡單又有幾人呢?

昨天跟自己說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卻在一大早就不高興
到下午又不爽
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快
也當今天依整天是學習吧
明天不在讓同樣的事情在弄得自己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