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身體不大舒服
有點的脹氣然後想吐
唉~~~~~
雖然有吃了胃散但怎麼好像沒什麼有效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胃散
可是沒效看來我對胃散以後都惠沒什麼信心吧

不過會脹氣也是我自己白痴
還有楊培安也要負一點責任
本來看張懸唱寶貝唱的好好的
然後弟弟就說了一句要是楊培安也唱寶貝
應該會像金剛芭比
那時候已經笑了也說了一句怎麼可能啊
楊培安應該會唱~我相信~吧
結果真的像弟弟說的
楊培安也唱了一句寶貝
我們兩個就笑不停了
不過不是笑說楊培安唱不好
而是有點出乎意料
他給我的印象就是都唱陽剛點那類型的歌
然後嘴巴右嚼著口香糖
吸進一大堆的空氣
搞到現在這樣超不舒服
只能說自作自受了啦....

之後等啊等的就是在等蘇打綠出場
第一首歌當然就是~小情歌~
感覺聽起來跟原來唱的有點旋律上的差異
不過還是好聽到不行
忽然就想起那天去看演唱會時
現場幾乎是大家都一起唱時
真的好感動
接下來還唱了~星星堆滿天~ ~無與倫比的美麗~ ~相信~ ~四季~
有點遺憾沒唱~這天~
我跟弟兩個一直很期待能唱這首

今天是除夕夜喔
團聚的日子
家裡很早就吃飯
也很早就吃完飯了
今年還是很豐盛
因為有帝王蟹
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啦
一家人團聚的意義比吃什麼都來的重要就是了

收到了今年的第二個紅包
奶奶包的
但後來我把前還給奶奶
只收了紅包袋
畢竟還是那句話意義才是重點
當然孝順的我也包了個大紅包給阿嬤啦
看到阿嬤那麼開心我很開心喔

一整天有點小不順
MSN不能上然後川益的無名也進不去
我又是那種只要關於電腦就會打破砂過弄到底的
所以一整天我都在搞電腦
也算充實啦
明天的天氣還是這樣濕濕冷冷吧
真希望這樣的爛天氣可以快點結束
好久沒看到太陽公公了
下雨天確實會讓人的心情不好
討厭這樣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