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給曾經的他寫封信
卻都只是想想而已
畢竟我希望他是一直幸福的
如果因為我自私寫給他的一封信
讓他現在的伴知道了我跟他的那段過去
弄得他們分手
我真的會過意不去

那曾經妳的背叛
我是不能諒解的
甚至充滿了憎恨
雨無法釋懷

只不過時間會帶走過去
在多的不諒解早已沖洩消失了
人總不能讓自己永遠活在過去
而感情的世界裡也沒有所謂的強求

未來...
我會從你生活裡消失的無影無蹤
也或許我早已消失在你的記憶裡
我會給你最大的祝福
哪天在對街遇見
我會唱著街角的祝福送給你
不會打招呼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