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的天氣
想想已經遲續了一個多星期了吧?!
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應該說我討厭下雨吧
下雨會讓我心情也悶悶的

這樣的天氣
也讓我感冒了
還挺自豪的是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的感冒吧...
至少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健康許多
去年發燒了2.3次
一燒都三天 簡直是快掛了
我想或許是跟有沒有上夜班有關係
生理時鐘正常了
自然身體的狀況也會好許多
不過感冒真的不好受
流鼻涕.打噴嚏.喉嚨痛
陷再我可是流鼻涕到一個天荒地老了

感冒了照理說是要早點休息地
但還是想到網誌上寫寫
敲敲鍵盤述說著自己
手指輕輕的划過鍵盤
搭搭搭搭的聲音讓我感到舒服

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想法
是很想全部都打進我的網誌裡
但時間上讓我無法這樣做
畢竟兩份工作的我每天也只有那依小時多的時間

曾任自己是一個壓抑到不行的人
很多事情並不會說出來
理所當然的就把網誌當是自己述說的地方了

剛開始也沒那麼專注在這小小的空間上
只把網誌當成一個心情不好發洩的地方罷了
只是漸漸的 每天都一定要到這屬於我自己的小空間
我想...這已成了我的另一個依靠
只要依天沒上來就覺得怪
這算是上癮嗎?
如果是我發覺我戒不掉了

文字是個可以讓我感動與想像
美麗的文字,也一次次的帶我遨遊在思想的空間裡
也發覺他成了我的一個重心

看著一些作者寫的書
想在別人身上
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
有很多好文字
是我還未能善的
畢竟我以前沒那嚜愛文字的世界
甚至有點的討厭看到那嚜多字

看看房間裡有好多的書
有很多本還沒能看完
一點都不像以前的我
文字真的讓我也成長了不少
看著別人的文字也是種學習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