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上班就是不開心
不覺得做兩份工作很無奈
不覺得自己的時間減少是失去
反而我認為是種收穫

用好的心情好的態度來面對我的每一天
即時現在做兩份工也還是樂觀的看待著
不覺得時間變少是無奈
也不覺得每天只有一個小時的自己空間是在失去
真的認為我一直在獲得與收穫
學到了更多
不僅僅在每份不同工作上學到的
還包含了做人處事上的應對
畢竟這世界有著千百萬種不同個性的人類
也或許因為自己的時間少
就特別的珍惜著
也從朋友的文章裡學到許多增進許多
慢慢的文字成為我的重心
也慢慢的在文字裡的世界看的了自己

自己所選擇的生活
本就該替自己負責
況且本就有著許多的不得不了不是嗎?
每天屎個臉也是要過
微笑的也是依天
選擇開心不是很好嗎?

我不懂別人是怎麼還看我
我也不在意
擁有我自己的特質是我的驕傲
太在意只是累了自己罷了
我說了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的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我還是會微笑的對著每個人
開心的過著是我現在的堅持

每天在豆花店裡
與同事間老闆間甚至顧客間
都有著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想人都有著對不同人不同的應對吧...
面對客人以前總會認為跟人家買個東西是不會笑一下是不會態度好一點嗎?
會有好啊你臉臭來啊我就比你臭
弄得自己不爽客人也消費的不開心
其實我們不是客人或許他不是不笑而是他就是那個臉
服務業嘛!本就是客人為尊
微笑的喊著歡迎光臨自己心情愉快客人也開心的消費

抱怨聲悶氣也只是傷自己的身體
何必呢?
偶而的小唸一下是OK的
但如果老是如此也只是氣死自己
開心的過著就是我現在看待的生活
情緒管理這門科目分數一直一直在不斷的在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