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的起伏很大
每當獨自一人就會想一大堆
今天伴隨我度過的又是電腦還有音樂
聽著王傑的歌真的能感受到身在其中的蒼傷
偏偏我聽的歌又是這類型的歌居多

人與人間的相處不該就是信任嗎?
但每當到公司上班我似乎就感受不到"信任"這兩個字的存在

當站再舞台上就該演好每一場戲
那當下了舞台後呢?
真的會有人百分之百的忘記你再舞台上演出的另一個妳嗎
還是不管下了台了依舊當你是舞台上的妳?

我真的不喜歡演戲與做作
一直以來秉持著做自己
很難去為了討好一個人就丟棄或遺忘原本的我
當我認定對方是個值得我去付出的人,不管是喜歡的人或者是朋友
就一定是全心去對待真心
只是我常問自己,值得嗎?
這麼多次的傷害還沒學乖嗎?

但我真的不想因為過去所受的傷害
讓自己變的冷淡.冷漠.甚至無情
畢竟我知道始終會有人也是以相同的對我

期望是否等於失望,我沒有個答案
我只想簡單的做好我自己
畢竟我就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