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陣子了...?
我對著我的部落格發呆
有話想講卻無法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意思

問了自己是感動又變少了嗎?
還是真的只是因為工作而身體疲累想早早上床睡覺?

好多話想說是真的
只是沒有一個結論與方向

我想努力的握住些機會卻好像不管怎麼努力始終抓不住
我想珍惜身邊的某些人,但總是有太多的人都只當我是過客

今天一大早突然有個消極的想法
不是你該擁有的
就算你在怎麼努力老天爺始終不會讓你擁有
畢竟不是每件事都能用汗水與真心換得
在堅持又怎樣
明知道會是那樣的結果也只能默默接受
就算要難過也只能當獨自一個人時才能留下眼淚

唉~~~我一直認為的堅持努力就會成功...
讓我對自己失望了
我知道如果不努力就連一點機會都不可能會成功
但如果全心努力最後依然失敗不是更痛嗎?

到底怎樣才能不後悔,就算失敗了摔下來也沒那麼痛的方法?
今晚的夜有點涼意
但心卻是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