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又傳來些未經證實就出張胡亂說的八卦
一些人聽著也跟著瞎起鬨起了
嘲笑聲裡挾帶著輕藐與冷潮熱唪

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人
卻也不得不接受這就是人人口中的社會

以前在維修很少會去管線上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應該都是最後才知道有那一回事的
上班時間我也都帶著耳機做我的工作
時間到就是下班了
還是會跟同事休息時間會開開玩笑聊聊天的
但就是不會也不想去知道有什麼八卦

只是現再不一樣了,調到現在的位置後
就是要跟產線的所有人有接觸,跟錸德的人接觸
不能用以前的工作方式來用在現在的工作上
換句話就是說要能跟他們和睦相處
在不想笑還是得笑
否則不敢說會不會被人在背後捅一刀

今天甚至我覺得職場上沒有能真正相信的朋友
妳眼前看到的這些人可能現在對你笑
在背後呢?卻也可能把你罵的什麼都不是
在相信的人都可能對你說假話
沒有會簡單對待的朋友

我變的猶豫了...
似乎真的找不到相信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710317 的頭像
    joan710317

    默默走下去,始終堅持不變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