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覺得壓力好大
壓力的來源不是工作內容無法上手
而是同事間所給的壓力
那令我更覺得喘不過氣,以及不願意去面對那些人

原本做這位置的人放完產假昨天回到工作了
只是廠長也沒有下任何的命令告知他是在回來接還是我就接手
原本這位置的人就是那種愛說是非及自以為的人
現在看似是我繼續接手他應該充滿了不爽吧?

昨天有同事還問我:他回來了我怎麼沒起來把位置環給他
當場我傻也尷尬
今天早上我去錸德那開會也是超尷尬的
錸德的人問說他回來了那早知道就不用找我過去開會
雖然後來美榮姐有跟錸德的人說現在是我負責了
當場我還是覺得尷尬

工廠原本就是個是非之地
黑的都很容易就被講成白的
什麼眼見為憑在那根本是個屁
一聽見人家說什麼就以訛傳訛,沒再管是非對錯
誰說的勁爆,說的精彩就各各都當真
相信真實早就丟到九霄雲外了

我聽到他們說我也只能用淺淺一笑
畢竟嘴巴長在人家臉上我們也阻止不了他們愛說什麼

而我仍舊堅持著眼見為憑與當事人親口說出
不然我決不跟著忙從瞎起鬨

今天下班準時四點半
只是我等到四十分產線的人都走了我才走人
我不想去面對那些人
覺得壓力真的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