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沒打工後
我的每天生活還是滿滿的
晚上下了班會先去跑一小時的步
回到家裡先洗澡後吃個晚餐通常就是七點開始看書
如果晚上要加班就會在調整一下時間
只是不管如何十點半前一定會上床睡覺

早上六點半會起床
睡眠時間就是定再六至八小時的正常睡眠時間

這樣的生活節奏我覺得挺不賴的
除了工作之餘就是會撥點時間運動還有看看書
為了我明天的計畫晚上都會看書
睡前一小時還會看看文學書籍

我始終很堅持人要運動
都不運動就如同機器久了沒運轉會生銹甚至故障
每天跑著也算是一份堅持
也為我的明年的計劃開始準備

明天就是2008的最後一天
會不會去人擠人跨年也還沒計劃好
也可能就跟朋友吃個飯
因為氣象報告說明天只有十二度耶
能在冷冷的天氣裡喝碗熱熱的湯感覺幸福喔

後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今年還是有很多事情沒能照著預定的計劃全都實現
明年我會比今年更加積極
還有自己未來要走的路也會有些許的改變
總是要UPDATA跟著環境改變

還有期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平安
大家都開開心心,順利的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