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與JOE.姐姐.小熊.岳母大人開車去走走
在前一天姐姐聽我說我的一個朋友的事情
姐姐在車上就聽我説了那個朋友的報應史
姐姐就很開心的大笑說(哈哈!活該啦!敢欺負我家的何典,只有才能整我,不准別人欺負我)
我聽到這句話覺得整顆心好溫暖
我跟JOE家相處好多年了,大家都當彼此是一家人
我想我們都不准自己的家人被外人欺負不是嗎?
(雖然姐姐老是整我騙我)

放假四天也算是多采多姿
四天裡沒有一天是整天呆在家的
跨年夜沒有在倒數聲中度過也未嘗不幸福
雙腳的泥巴見證了我們再2008的最後一晚

1/1照計畫去了昇哥的演唱會,到零晨兩點才回到家
1/2去了龍騰斷橋.大湖.豆腐街
在豆腐街的夜晚星空好美
抬頭一望,整片星星印入眼簾
這是台北所沒有的美
1/3原本在網路看到通宵那有花海要去的
只是因為沒一個確切的地址,就算有GPS也找不到,就沿路玩
去了好望角.鹽場.還有一連兩天的大湖
因為宜璇想去,那天本來也就是為了帶她去走走的
連兩天吃了有五支香腸吧~~~

就這樣邁入了2009了
明天又回到工作上
這些日子因為換了工作崗位也變了好少來小部,用文字來沉澱自己
其實對於2009的開始我依舊要求自己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
要能稍微超越點昨天的自己

下午與媽媽去拜拜只祈求全家人平平安安,身邊的朋友也平平安安
只要簡單過著就很滿足了,不需要富裕的生活
這幾年離開了家裡出來外面工作後更懂得珍惜與擁有
與許多人比起來我是真的幸福很多

雖然偶有遺憾卻能擁有許多
知足讓人擁有更多的開心
我是如此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