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耶
下班前阿豪和浚程找下班去新竹逛逛書店吃個肯德基
想想也好就跟著一起去了

在新竹似乎不像在台北那樣有聖誕節的濃厚氣奮
甚至找不到半顆聖誕樹可以拍拍照的
苦了浚程還帶相機去

去誠品找些書,浚程也買了本旅遊的書
他看我再看文學書籍跟我翻了一本
真難得啊~~~記得他說過他看的書一定得要有圖片在加上文字不然看不下去
果真翻沒兩下就看他放下書了

跟浚程是後來他進維修後才熟起來的
雖然小我五歲卻沒什麼代溝
也是個愛旅遊.愛國片的男生
他也因為認識我開始一起跑步,討論起一些冷門的內心戲
抱哥總說我們兩個是無聊兩姊弟

浚程是個很直接的朋友
想說什麼就直接了當的說
我們都喜歡這樣的朋友
其實我是個很悶的人
對不熟的人都會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真正能交談的就會很真心去對待

雖然吃個肯德基沒什麼
卻深深覺得有個這樣的朋友很感恩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