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狀況真的不錯,
每天跑步的節奏都分配的非常好,
身體也不會有疲勞的情形出現,
每星期一到四的跑步量在一些經驗豐富的跑友建議下,
讓我整個狀況調整得很好.

跑四休三就是現在的調整,
不跑過度,更讓身體保持在不會忘記運動的感覺,
每天運動流的汗讓我非常享受,
整天熱就吹冷氣說實在的我並不愛,
到現在為止在宿舍我只因為朋友來開過一次冷氣,
平時一個人都是吹電風開窗,
人本來就是習慣後就很難去改變的,
長久的享受吹冷氣時的涼爽只會讓人覺得更熱,
對身體更是不好,
以前的人沒有冷氣還不一樣過得很好,
擁有太多讓人更不知足罷了.

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與做法,
這些年宣導的節能減碳有多少人真的身體力行,
大自然正在一點一滴的流失,
地球對我們人類不停揮或糟蹋也正一步步再討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